物电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陈玲熙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579

    为了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经过前期的招生宣传材料准备,微信、网站等媒体端的推送之后,物电学院从今年六月份开始,启动了2020年线下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成立了以吕华平、魏明生、石景明、李延彬、蔡廷栋、张超金、王勇、袁博宇、韩彩芹、赵新生、魏永生等老师为主要成员的招生宣传组,前往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泰山学院、滨州学院、德州学院、安庆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安徽理工大学、常州工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郑州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等高校进行了实地宣讲。宣讲内容包括江苏师范大学及物电学院的概况、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学院的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国际交流情况、招生专业及方向以及招生的优惠政策等。

 
 

   除了实地宣讲外,学院还与遵义师范学院、长江师范学院、湖北文理学院、黄山学院、沈阳化工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等高校取得了联系,通过邮寄宣传册的方式,委托当地老师进行招生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宣传的范围。与此同时,学院建立了考研讨论群,并且安排了专人在群里为学生答疑解惑,该考研讨论群也是学院在集中宣传之外进行常态化宣传的新尝试。

 
 

    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首次提前到了6月份进行,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学院发动了更多的老师加入到招生宣传的队伍中,实地招生宣传的高校数量也创历史新高,并且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宣传与常态化宣传相结合的多途径宣传方式,为吸引2020年的优质生源,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