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4957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提高大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素养,培养大学生基于信息技术的创新创业意识,江苏省教育厅经研究,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现将我校参加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江苏省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

二、参赛作品主题

作品主题:智汇校园。作品要能够体现大学生探索未来,关注社会,创新创业的时代风貌。作品名称自拟。

三、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应是表现“智汇校园”主题的原创作品,思想健康向上、内容科学正确,富有时代精神,能体现信息技术等新技术的应用,同时鼓励体现学科专业属性的作品。有政治原则性错误和科学常识性错误的作品,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作品形式不限,应能基于网络正常运行并浏览,如DV作品、动画作品、网站作品、APP作品、课件作品、软件开发作品等。作品如需播放,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

3.作品必须符合《“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作品规范》(附表1)。

4.我校申报参赛作品总数不超过40件,每件参赛作品作者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5.已正式出版的作品和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作品不能参加本次竞赛;往年参赛未获奖的作品,没有较明显修改的也不能参加本次竞赛。

6.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不得剽窃、抄袭,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作品不得含病毒及破坏性程序。

7.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资源共享。

四、评选程序及办法

评选工作由教务处组织实施,学校将成立由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

1.个人申报。填写《2016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参赛报名表》(附件1),提交作品。竞赛细则和作品规范等要求详见附件23

2.学院初评。由学院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进行资格审定、技术测试、作品思想内容的审核。经过初评,推荐优秀作品。每类作品类别学院限报5项。

3.校专家组评审。按作品类型进行分类评定,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

五、申报材料要求

1.报送材料

1)学院联系人和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4),请学院统一汇总后,电子版文件以“学院名称+领航杯”命名,发送邮件至7281802@qq.com。纸质版请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智慧教育学院。

2)每件参赛作品提交材料要求。将《2016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参赛报名表》首页打印张贴于材料袋正面。袋内需装:纸质报名表2份,参赛作品光盘2份。

3)参赛作品材料一律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2.报送时间和地点。请各单位于20169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评作品及相关材料报送至智慧教育学院(静远楼9#905室)。

3.竞赛官网:http://cc.njnu.edu.cn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小林老师;联系电话:83500304(短号:8304)

E-mail7281802@qq.com

附件:

1. 2016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参赛报名表.doc

2.“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细则.doc

3. 2016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作品规范.doc

4. 2016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学院联系人和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xls


教务处

智慧教育学院

2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