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党群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1024

3月4日下午,物电学院在7号楼325会议室召开学期党群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汤永怿、各支部书记和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冲主持。

汤永怿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主要内容及华书记讲话精神,随后,李冲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文件,围绕文件要求进行了工作提醒。最后,汤书记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讨论了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本学期党群工作计划,就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党群工作的难点、保证“三会一课”正常开展、促进党支部“书记项目”立项工作取得实效及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等事项进行了重点讨论。

汤书记最后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要做到“五好”,即组织谋划好、民主评议好、整改落实好、全员状态好和宣传报道好。她号召与会人员,要紧紧围绕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稳字当头的工作基调,以更加昂扬的状态走好学院发展赶考之路。

此外,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宣传信息先进个人,汤书记和李书记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保持先进,积极带动教职工为建设和谐向上的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