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工程系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697

光学工程系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举行组织生活会,开展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在会议召开前,支部就提前给全体党员布置了学习任务,主要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和资料进行了学习,会议开始阶段,全体党员又共同学习了党章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集体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榜样》;随后,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对支部目前存在的活动形式较为单一、部分工作存在拖沓等问题进行了查摆,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之后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聘期考核中发现的自身问题和不足,对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最后,各位党员登录测评系统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完成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工作,并评选出施进丹、李敏、石新颖、庄仕伟四位同志为本年度优秀党员。

本次民主评议工作让各位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升了继续巩固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成果的意识,也为在接下来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作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