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迎新篮球赛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473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19年10月810月16物电学院在泉北篮球场举2019级迎新篮球赛。

参赛队员们都本着崇尚体育热爱运动的原则,篮球赛先在各班之间进行小组赛各班队员们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他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你争我抢,同时与队友默契配合,用心组织进攻。虽然队员间的实力存在差距,但赛场上每一个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赛场下,队员们积极沟通,商量战术,互相加油鼓励。赛场上,他们用心拼抢,你追我赶熟练地运球、传球、挡拆,精准地投篮,变向突破,每一个配合都显示出他们群众的智慧,每一次进攻防守都显出他们不败的信心。最终19物41赢得了本届篮球赛的冠军。

本届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带了展示球技的舞台。通过本次篮球赛培养了团队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能力。同时本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各年级、各班级间的交流以及和谐学院的建设。



迎新篮球赛活动内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