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新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370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规范管理,2016级新生将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电子图像信息采集。为更好地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用处

拍摄的照片印有姓名与学号两项信息,用于学生证上照片的粘贴、四六级外语考试准考证的制作,综合教务系统多媒体学籍库的建立等。

二、图像采集对象

我校2016级在籍本科学生。

三、图像采集时间

2016914920-21,各学院具体的拍摄时间见附件。

四、图像采集地点

1.泉山校区拍摄地点:8号楼100D

2.云龙校区拍摄地点:2号楼101室,2#108,2#109,2#116

五、图像采集现场要求

1此次拍照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以学院为单位由班主任负责组织,提前10分钟统一到达拍摄地点。未经请假且无特殊原因未来拍照的,学校不再组织补拍。

2.各学院按照时间安排自主安排学生拍照顺序,务必派专人到现场维持秩序,排队进入场地。学生在拍摄过程中,必须手持一卡通与身份证,按顺序拍照。

3因拍摄背景为蓝色,且印出的照片在学生肩上印有学号、姓名两项内容,因此建议学生拍摄时,穿白色上衣,女生长发请扎马尾。

附件: 2016级新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xls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