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603

  9月21日下午,物电学院电子工程系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由赵波老师为大家讲党课。

  赵波老师主要讲授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员发展程序三个方面的内容。他生动地讲解了建党节的由来,阐述了党的性质和党的指导思想,重点回顾了建党90多年以来的成功经验。赵老师还以李大钊、王进喜、牛玉儒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为例,介绍了党的宗旨,指出:“正是无数的共产党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甚至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奉献于人民,奉献于事业,才使我们党的宗旨放射出越来越耀眼的光芒。”

  党课结束后,在支部书记李全彬老师的主持下,党员们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做“四讲四有”好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既然是党员,就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既然是党员教师,就要在教育事业中,在教书育人的平凡岗位上,发挥积极的作用,尽心尽力履职尽责。特别是当前学院处于负重前行的发展时期,作为党员教师,理应胸怀全局,在各项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共同为学院发展奉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