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之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81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树立自我信念,2019114日晚,物电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2019级五个班级举行了信仰公开课,本次讲座由七位2016级党员分为五组前往各新生班级主讲,物电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本次课程。

讲座开始,以毕业生党员的自我介绍开场,接着各位学长学姐向同学们阐释了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几点倡议与要求。紧接着,介绍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以及在各个时期党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种种决策。随后,向各位同学们强调了信仰的重要性,指出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对自己理念的坚定信仰和一路走来对自己信仰的磨练,要树立正确的信仰,并且坚持下去,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最后,鼓励同学们应树立坚定的信仰、坚实的信和坚韧的信念,告诉同学们要砥砺前行,坚持初心,时刻不忘党的优良作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信仰公开课,启迪了新生对党的初步认识,为同学们树立信仰奠定了基础,推动了学院的党员培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