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述职大会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725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院学生工作,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定期举行述职会议,向学院评议会进行述职。学生会于12月23日10:00在线上举办述职大会,述职内容主要是针对近期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以及举办的活动进行总结。物电学院团委书记张竞文老师出席了述职会议。

述职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部部长刘乐先主持。首先,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总结,汇报了部门近期举办活动获得的成果以及心得,同时指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一定规划,提供解决不足与问题的方案。

接着,主席团成员做出工作总结,对个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进行补充。同时强调各学生会干部要在学生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

最后,团委书记张竞文老师总结近期工作,并对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需要改进之处,希望在座的各位学生会干部继续努力,共创一个更好的物电学生会。张老师还强调,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学生会中的每一个人都应该要有团队精神,有集体荣誉感,乐于奉献、积极向上,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学生会愈加出色。

述职会议不仅是对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与部署。通过述职,学生会干部们更加明确自身定位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为学生会的正常运作提供有效保障,也将会推动我院学生会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