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开展学生会工作调研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788

为了真正做到“服务型”学生会,我院学生会定期开展学生会工作调研。学生会于3月9日开展学生会工作调研,主要听取身边同学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通反馈机制。物电学院学生会所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工作调研。

各部门负责人在调研过程中针对本部门相关工作询问身边同学,致力于“虚心听,努力改,全力发展。”

在本次调研过程中,许多同学对于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将部分调研问题及回答公示如下:

问题1:你对于学生会所开展的活动类型觉得怎么样?

答:可以多开展一些线下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做游戏、搞比赛的活动,这样比较有参与感,重点是可以聚在一起。

问题2:对于学生会的工作等有何看法?

答:宣传部制作的海报目前只针对学生群体,只是能够保证宣发流程的完整性,不会被更多人看到,但是这样复杂的流程和制作,希望有更多的宣传途径。

问题3:现在疫情期间,有很多活动办不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疫情期间尽量避免人群聚集我认为是很有必要的,对于学院的做法我也很认同。同时因为我们是线上的课程,所以有很多的自由支配的时间,所以我建议可以适当开展一些线上的活动,丰富我们的课后生活。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发现学生会工作的确存在着不少漏洞,这要求我们需要继续加强干部素质的培养,重点培养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团队精神,只有各部门更好的完成学生会交给的任务,使学生会能更加高效的运作,才能够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