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814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13日下午,物电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汤永怿书记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汤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相关要求,带领班子成员逐一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的相关内容,并对照重点查摆内容深入学习了党员义务、党员干部基本条件和党的纪律等内容。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聚焦“十六个是否”,同时对照“九个有没有”和江苏省发展三问,联系自身实际,逐条逐项进行自我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剖析原因和作出下一步整改计划。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通过召开本次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化了认识,认清了差距,检视了问题,也明确了整改方向;对于查摆的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将主题教育和学院事业发展同向同行,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