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本科教学线上研讨会

发布者:李伟伟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646

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4月27日晚上,物电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线上研讨会学院教学副院长魏明生主持会议,物理系主任吕华平教授、电子系主任黄智教授、光学工程系主任韩彩芹教授、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道光老师、教学骨干代表李全彬老师以及教务办秘书李伟伟、常芬、王满荣参加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进行。

魏明生副院长介绍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非毕业年级实验课等教学活动的执行情况,以及疫情形势下课程教学面临的新问题。经过会议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前疫情在多地多点散发蔓延,防控形式较为严峻,多项教学活动只能线上进行,尤其是毕业班学生面临巨大的毕业压力和就业压力。各系老师们应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学院的教学指导方案,力争使指导学生的过程有质量、有温度,协同做好“抗疫大思政”,为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