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646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30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了以“传承长征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和万步竞走活动。第一支部书记郑文文老师和学生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南门集合完毕后,便组织队伍开始步行前往泉山森林公园。一路上,大家队伍整齐,精神昂扬。到达泉山森林公园后,大家按照路线图继续徒步,并在终点草场聚集。郑老师跟大家讲述了长征这一历史事件的经过,并告诉同学们长征铸就的长征精神的内涵。同学们听后都深受感触,在“传承长征精神,践行‘两学一做’”的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纪念本次活动。而在竞走的过程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当年红军长征途中的艰辛,更感受到了红军战士的顽强意志。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对长征精神有了深刻的体会,了解了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激励着同学们要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传承长征精神,勿忘初心,敢于吃苦、甘于奉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