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宇通实验学校招聘中小教师

发布者:方超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2059

中小学教师

南京宇通实验学校
  • 公司性质:非盈利组织

  • 公司行业:教育业

  •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 薪资待遇:3000-4499

  • 招聘人数:4人

  • 发布日期:2016-11-10

  • 职位性质:全职

  • 职位类别:教育/科研/咨询/法律类

  • 工作地点:江苏省 - 南京市

  • 学历要求:本科

  • 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

  • 语言能力:不限

岗位说明:

南京宇通实验学校2017年教师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南京宇通实验学校是2014年4月经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批准,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与南京宇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是含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的学校。学校共占地14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总计96个教学班,达4000人。学校现有中小学共44个教学班,在校师生2000余人。

学校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翠屏山脚下,与江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邻;学校所在区域文化氛围浓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皆在学校周边;学校交通便捷,距南京南站10分钟车程,禄口机场20分钟车程,地铁S1、1、2号线皆临近而过。

 

二、应聘条件及待遇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奖学金、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获得者优先。

2.见习期一年。第一年基本工资每月4000元左右,第二年见习期满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每月7000元左右(满课时),待遇远高于南京市同类公办学校教师标准。

 

三、招聘岗位

学科

计划

学科

计划

语文

4

数学

4

英语

3

政治

3

历史

3

地理

3

物理

2

化学

2

生物

2

音乐(舞蹈)

1

信息(摄录编/系统运维)

2

档案管理

1

小学各学科

2

四、应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投送简历——试讲、面试——签约

联系方式:025-87155886   15895918069(杜)   13621589697(王)

投简历邮箱:njytsyxx@126.com

学校网站:http://njytsy.271edu.cn

  京宇通实验学校是2014年4月经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批准,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与南京海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是含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的学校。学校共占地14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总计96个班,达4000人。

  校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翠屏山脚下,与江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邻;学校所在区域文化氛围浓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等皆在学校周边;学校交通便捷,距南京南站10分钟车程,禄口机场20分钟车程,地铁S1、1、2号线皆临近而过。

 山东271教育集团在全国的13所学校之一,宇通实验学校秉承“文化同根、理念同源、行为同步,目标同一”的四同原则,以“帮助每一个孩子发现自己、成就自己”为教育价值观,以“让每个孩子的一生成为一个精彩的故事”为培养目标,强化课程研究,推进课堂建设,遵循育人规律,全方位践行教改理念,给每个孩子提供适合的教育,学校人文气息浓郁,271教育育人特色鲜明。学校成立两年来,得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教育教学成绩斐然,到校参观交流的兄弟学校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