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五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39

5月20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在学院325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份专题学习,院党委李冲副书记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主讲,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围绕“两个确立”的基本内涵,“两个确立”理论、历史和实践依据以及如何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部分内容展开。李书记在领学中说,“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李书记号召大家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并将其融入学院发展进程之中,劲儿往一处使,锚定既定目标,做标杆学院、促事业发展

最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讨论,大家表示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共同促进物电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