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506

2019年10月2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话”茧成蝶迎新晚会主持人大赛决赛正式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主要是物电学院大一新生,评委由大二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担任。

主持人大赛初选,选手们各自进行自我介绍,每人按要求朗读一篇提供的短文,并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主持人大赛决赛,选手们每人都会得到一本迎新晚会的台本,他们被要求扮演迎新晚会的主持人,完整地按流程模拟主持整个迎新晚会。作为一名主持人,拥有标准的普通话是必不可少的,与此同时,面对突发情况的随机应变,是主持人个人能力的现。所以,当选手在模拟主持迎新晚会的时候,文艺部的工作人员开始实施他们精心准备的“突发事件”。选手被要求面对突发情况自己选择处理办法,虽然选手事先并不知道会有这种考验,但是他们沉着冷静,面对突发事件,安抚观众,沟通后勤,合理将情况化解,充分展现了他们处变不惊的风范。

我们物电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一番激烈的商讨之后,最终确定了主持人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一等奖:孙锐一、徐妍华;二等奖:孙长城、陈玉清、颜昕绮;三等奖:周佳涛、童鑫、王晨璐。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得到了提升,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得到了磨炼,从活动中受益匪浅。

主持人大赛活动内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