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赴上海开展就业市场拓展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977

为更好地了解市场用人需求,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20191121-23日,物电学院王展副书记、教育学院王淑文副书记和化学学院乔亏副书记带队一行五人赴上海开展就业市场拓展活动。

在走访上海精锐教育过程中,精锐教育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人才需求。双方重点洽谈了学生就业实习、院企合作等相关事宜,并初步提出了具体的对接方案。走访期间王书记还与我校校友进行了交流,并实地参观该校的办学场所。

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参观时,基地大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基地的运作情况、主要业务以及支持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情况,并参观了创业能力实训平台、创意产品实验试制平台以及数字内容与多媒体试制平台。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学院与相关企业和机构积极建立双向合作的机制,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上海开展市场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