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院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953

为增强学生对于物电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与自豪感,将学院的文化精神持续传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于2019年11月至12月举办了院徽设计大赛。

同学们可以在这次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的创作才华,把对学院浓浓的感恩与爱灌注进设计中,以院徽的形式表现出来,让更多人感受到物电学院的独特魅力。报名工作高效展开,无论是手绘作品还是电子稿,都能体现出选手的认真、用心。经过宣传部的筛选,有7位同学脱颖而出,面对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他们依次讲解各自的设计理念,参赛选手或紧张,或从容,但都全情投入。评委们的点评犀利却中肯,夸赞优点,更多的是找出不足,希望每位选手都能在这次比赛中有所收获,得以进步。同时,新媒体中心制作网上投票链接,并由物电通进行推送,同学们进行投票,支持自己欣赏的院徽设计作品。综合评委打分和学生投票,最后,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杨岩

一等奖:包琳洁

二等奖:王子亓李松桂

三等奖:王子欣陈进妍周舟

通过这次院徽设计大赛,同学们实现对物电学院感恩与爱意的特别表达,学生更加深层次地接触并了解学院悠久的历史文化,将营造良好学风视为己任,这是个体与集体的牵引联结,是文化精神的传承,充满乐趣又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