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回首2019,展望2020”12月主题特色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934

2019年即将结束,2020年同学招手。在过去的一年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经历了各种各样事。在经历这些事情的过程中,他们或进步或挫折或惊喜或感动。在此跨年之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特举办以“回首2019,展望2020”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

回望转瞬离去的2019年,每个人都想用深情的表白、无悔的坦然和它说一声再见;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每个人以崭新的面貌最美的期待迎接它的到来在本次特色团日活动中,团支书组织各团支部的同学积极参与,征集同学们的作品。通过这些作品可以看出,同学们大都选取了富有代表性的照片来总结自己的2019年,并通过这些照片积极地探讨了回首2019,展望2020”这一主题,从中感悟自己的成长经历。唯有经历方能成长,2019年是充满经历的一年,也是充满成长的一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们发奋努力、与国同行,在提升自我的同时把握时代脉搏,并收获了成功的果实。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同学们整装待发,期待着未来的种种惊喜和挑战。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图片和文字这两种形式,记录下了2019年那些精彩难忘的瞬间,表达出了对未来的自己的种种期待,对国家愈发富强的不断展望。在未来的2020年,他们将坚持2019年的精神,保持2019年的态度,获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