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008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综合考核的通知》(苏师大委〔201947号)的文件要求,20191216日上午,物电学院党委在7#327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会议由院党委汤永怿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并评议打分。

汤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建考评的精神和要求,介绍了学院开展党支部评议考核的程序及标准。各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方面逐一进行了工作述职。各位支部书记准备充分,述职详尽。参会人员也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述职结束后,汤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赞赏学院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科研、教学、管理各方面工作中冲在前面;各党支部在书记带领下勇挑重担,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支部规范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紧密围绕《江苏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加强支部优质化建设,激发支部创新力;结合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强化支部凝聚力,积极打造基层党建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