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742

    322日下午,物电学院在8号楼J102举行了本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物电学院党委王展副书记,院团委书记郑文文老师,辅导员陈晓曦老师,助理辅导员谢承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生组织里的成长奉献,以及学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但是仍然还有提升的空间分别从学习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对于学生干部能力的要求,最后他通过俗语“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快”来激励学生干部要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团委郑文文老师为大家通报了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思路,她指出学院将紧紧围绕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素质培养三个方面来开展学生工作,希望学生干部们扎扎实实贯彻好学院的工作思路。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锦萍、学生会主席段训凯、社团联合会主席沈含笑、学生会副主席施佳成、学生会副主席庄媛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大会圆满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提高了思想觉悟,相信学生干部们能够不断努力,在服务同学同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到“车头快”,也能带动火车跑的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