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92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7331日中午,物电学院团委书记郑文文老师、辅导员陈晓曦老师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各班班委、以及团委学生会、社团等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来到淮海烈士纪念塔进行扫墓活动。

在郑老师、陈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庄严肃立,扫墓仪式在学生会主席段训凯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伴随着国歌响起,全体默哀三分钟,那一个个深色的背影表达了他们沉痛的哀悼。随后,同学们向烈士们敬献花圈,副主席庄媛作为学生代表致悼词,表达了对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现在和平生活的烈士们的深切哀悼和敬仰之情,倡导同学们牢记革命优良传统,用行动报效祖国,向那些为了共产主义而牺牲的烈士行礼致敬。活动最后,同学们绕塔一周,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共产主义而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爱国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能更加明确目标,让爱国主义在心中扎根、成长,时时刻刻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