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级物理三十年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415

 

    2012年8月13日,我校原物理系77级35位同学返回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联谊活动。

    34年前的春天,他们作为新生来到徐州师范学院。这一年的春天格外明媚,徐州师范学院同全国高等院校一样,迎来了中断了十年的中国高考制度恢复后的第一届新生,也迎来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春天。他们中有的是工人农民,有的是上山下乡和回乡知识青年,还有的是应届高中毕业生。目前该班校友广泛分布在省内外党政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增添的光彩。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林、院长沈德元、副书记张吉东应邀参加联谊活动。院党委书记张林在联谊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返校聚会的热烈欢迎,向各位校友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事业发展成就。校友会向每位校友赠送“江苏师范大学”校徽和书签作为纪念。

    齐聚母校,共叙师生、同学之情,回忆起同学们在校时的美好岁月,许多同学依然如数家珍,激动不已。同学们聚会期间参观了云龙校区、泉山校区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及其实验室,为母系的发展和建设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高兴。还参观了徐州市新城区、规划馆、小南湖及汉文化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