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物理系76级校友回母校聚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698


 

49日下午,原物理系76级校友毕业36年后返回母校聚会,在物电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师生见面会。47位年过花甲的校友欢聚一堂,深情回忆在母校度过的学习时光。76级校友当年的班主任孙光环,物电学院领导沈德元、赵玉苏参加了见面会。

沈德元院长对76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描绘了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也希望各位杰出校友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赵玉苏书记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对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表示深深的敬意。

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会上,每位校友都积极发言,介绍自己的家庭工作情况,回忆在学校的青春岁月,表达师恩难忘之情,同时也感谢学院对此次返校聚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学院对校友们的热情关怀。校友们激情洋溢,载歌载舞,一起欢度聚会的美好时光。

校友们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省重点实验室,并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