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四十八届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1浏览次数:1117

  2014103031日,我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在泉山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共有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单项和集体趣味项目的比赛,经过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学校首次设置的“体育文化展示奖”中,我院代表队凭借入场式上独一无二的教职工方队精彩绝伦的太极拳表演、学生方队精致灵动的太极图案和腾空而起的“青春号”、“梦想号”火箭获得了全校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物电学院全体运动员在整个运动会期间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勇敢,努力拼搏,展现了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荣获“精神文明奖”!

  我院教工代表队顽强拼搏,豪取51分,获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全校专业学院中排名第一!

  消息传来,全院欢欣鼓舞,为我院取得的又一个优异成绩而倍感兴奋和自豪!我们相信,只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物电学院必将取得更多佳绩,创造更多辉煌!

 

准备入场

 

 

教职工太极拳表演

 

火箭腾空而起  

 

第一

 

小试脚法

 

风采依旧

 

夹球走

 

真开心

 

跳大绳

 

赶猪

 

腾空而起

 

拉拉队

 

大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