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队喜获校第十五届教职工篮球赛男子组第三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5浏览次数:859

    2014520,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篮球赛在校篮球场落下帷幕,物电学院教工篮球队取得全校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21支队伍参赛(含体育学院),分为四个小组,我院分在A组。小组赛中,我院大比分取胜数科院、文学院队和继续教育学院队,以四战三胜的战绩取得A组第一名,昂首挺进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比赛中,我院与B组第一名科文学院队、C组第一名生命科学学院队、D组第一名机关队、体育学院队进行了四场激烈的比赛,最后勇夺全校第三名!

    在球赛期间,我院领导都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极大的鼓舞了士气。戴新宇老师、孙镭老师、张波老师全程为球队提供后勤保障,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也积极组织后勤服务工作,为球员的正常发挥创造了优越条件,为球赛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此次比赛,我院篮球队取得了建院以来的最好成绩,是学院凝聚力提升的重要表现,也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员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在物电辉煌历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物电教工篮球队全校第三名

全校第三名

站上罚球线

犀利的进攻

荣誉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