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7届优秀毕业生物理学师范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873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学院于2017年5月9日晚7号楼308教室开展了物理学师范专业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分别邀请了考取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任志强、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张航、华东师范大学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潘宇驰、江苏师范大学的潘天文、江苏师范大学的王新鸣。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对5位学长学姐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学长学姐对自己所选学校以及专业进行了介绍,又对各学校考研要求、考研相关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描述。他们结合自己的考研之路通过自身的经历,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正确地对待考研,并且为同学们提了很多意见,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本次考研交流会,使物理师范专业的同学深入了解了师范专业考研相关信息,明确了自己的考研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