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风促进大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877

516日中午1100和下午540我院在8号楼J204召开了物电学院15级、16级学风促进大会,15级、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王展副书记就最近的考勤状况做了通报,并且提出各班要加强学风建设,养成良好的课堂文明习惯,认真听课。随后,王书记就宿舍卫生管理提出了要求,特别是男生宿舍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同学们要加强宿舍公共区域和卫生间的打扫,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对考勤和卫生情况做完通报后,王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禁止同学们在校园中出现一些不文明行为,例如抽烟、不尊重师长等。最后,王书记希望每位同学能够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及时完成作业,抓紧时间学习,搞好宿舍卫生,做到学习生活两不误。

    此次学风促进大会旨在改善当下学院同学们的一些不良学风状况,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我院学风建设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