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离‘物’相忘”——记物电学院送老晚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673

         2017513日晚,敬文报告厅流光溢彩,歌舞飞扬,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离‘物’相忘”送老晚会激情上演。学院党委赵玉苏书记、党委王展副书记、团委书记郑文文老师、专职辅导员陈晓曦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卓士创、李全彬老师应邀出席,与物电学院全体大四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赵玉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向13届毕业生致毕业祝词。她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生致以最真诚的祝贺,同时也肯定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对他们成长、成熟、成才有着重要意义,也鼓励他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发扬乐观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毕业晚会在音乐学院同学演唱的经典歌曲《锦秀前程》中拉开帷幕,以此来祝愿物电学院的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的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小品《谁是男一号》诙谐幽默,妙语连珠;体育学院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我院校十佳歌手演唱的歌曲《异乡人》更是唱出了同学们心中的离别之情;手语操表演《heal the world》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大四同学的相声表演《我的大学生活》,生动形象的向我们展示了大学四年的生活,频频戳中观众们的笑点,同时也勾起了台下大四同学们的回忆;魔术《花语奇缘》带我们走进了奇妙的世界;蒙古舞《戈壁沙滩》向我们展现了物电男儿别样的风采;一曲《来日方长》,将学弟学妹们对大四学长学姐们的衷心祝愿表现得淋漓尽致;大四学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了《我们毕业了》,对物电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在字里行间不断流露;最后,物电学生会主席团为我们带来了表演《show》,以此来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展现出属于他们的风采。

    本次送老晚会圆满成功,衷心祝愿我们的大四毕业生能够在以后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