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第一次会议简报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103

根据苏师大保2017910文件要求,2017519日下午3:00,我院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组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办公室、实验中心、重点实验室、氢能实验室、生化实验室等相关人员,会议由王守成副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三个议题:

1.传达苏师大保2017910文件精神;

2.传达学院安全工作要求及组织机构调整。

3.分解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目标,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总体要求:在全院范围内立即组织开展一次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和盲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要逐项制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和整改方案,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彻底堵塞漏洞,坚决予以消除。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自查自纠时间节点完成排查工作,形成自查报告。

 整治工作由实验中心牵头,学院办公室总体协调。安全生产工作的考核由院办公室牵头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