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230

2017531日,我院于8号楼J202室召开了学生干部述职报告大会。团委书记郑文文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述职大会由黄晓东和盛迪主持。

首先唐丝语同学作为团委代表就院团委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无线电李蒙、冰火科幻社黄雨露、橙色梦季雁宇、英语俱乐部顾梦婷四位学生干部作为部门代表讲述了自己在社团一年中的发展情况,总结了所在社团一年中所做的活动概况,分析了自身在社团工作中的不足。随后,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任家乐、高威;宣传部季佳琳、黄瀚丹、夏峰;体育部秦聪、王东生、王楚南;新媒体中心邓鑫、俞雷;文艺部包叙翔、常芸、李梁树子;学习部臧娇娇、何蓉蓉;生活部蒋少杰、杨子秀也上台讲述了自己部门在一年中举办的活动,同时也分析活动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发现不足,及时改进。最后,郑文文老师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以及各个社团在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组织能够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组织更加明确了一年来的得失,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各学生组织将会越做越好,绽放独特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