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2017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会议暨“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855

    为推进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67日下午在7号楼308教室开展了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会议暨受资助学生“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陈晓曦老师主持, 2017年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刚开始,陈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的流程,并普及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在讲解完相关政策后,陈老师提到了有关诚信贷款的问题,并一再强调同学们应树立诚信意识。接着同学们在《诚信贷款诚信还款承诺书》上进行签字,承诺诚实守信,遵规守约,积极配合履行还款工作;最后,陈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作风,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本次活动,既让同学们熟知了贷款的流程,明确了贷款要求,同时也倡导同学们要保持勤俭节约、诚实守信等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