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的家训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534

 

各系(中心)、实验室: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家训所蕴含的精神力量,让优良家训引导优良的家风、校风、政风,营造浓厚的崇廉尚洁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决定联合开展“我的家训故事”征集活动,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全体教工踊跃参加,讲述家训故事,介绍家训心得,弘扬优秀家风。凡参与者学院会有小奖品相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本次征集活动以“廉洁齐家,树立良好家风”为主题,以“我的家训故事”为载体,参赛者可围绕自己家庭的家训或长辈经常教育子女的一句话展开描述,通过讲故事、谈体会的方式,介绍家庭教育心得体会,推动全院师生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传承优秀家风。

  二、征集要求

  1.征集的家训为一句名言警句,或者是一组词语,形式不限,同时就自己的家训故事提交一篇1000字左右的文章;要求内容真实,描写生动,切合主题。

  2.所有参赛作品统一汇总到学院党办,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和通讯方式。

  三、活动安排

  征集家训:322—425

  评选家训:426—30日,对评选出的优秀家训故事,学院将选送到学校参加比赛,同时推荐到校报刊登。

  四、投稿方式

  请各单位于2016425日前,将征集到的家训故事电子版发送至学院邮箱:phy@jsnu.edu.cn,联系电话:83500482,校内短号:8482,联系人:李永亮。

 

物电学院党委

201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