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国防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程静静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514

4月14日上午11:00,国防科工局长三角先进技术成果转化研究院总工程师李向春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针对国防科技成果转化合作进行了洽谈。我党委书记王夫寿、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雷、副院长张乐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前,李向春总工程师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张乐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物电学院的研究特色和研究方向,以及在这些研究方向上取得的一批标志性科研成果。


交流会上,王夫寿书记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他对李向春总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张乐副院长重点介绍了物电学院在国防方面的研究内容和取得的成绩。接着,李向春总工程师介绍了国防科工局长三角先进技术成果转化研究院情况以及未来可以合作的重点方向与会教师根据自身专业和研究方向与会人员围绕技术攻关、合作模式等展开了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