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在校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427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学校于2023年4月19日下午在泉山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了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亲临开幕式,并为赛事鸣枪开赛。来自全校29个基层工会的1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我院派出69人次的参赛阵容,参与了所有项目的比拼。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为主题,将趣味游戏与体育锻炼相结合,设置了“足球射准”“乒乓球接力”“协同作战”“集体跳绳”“一鼓作气”“有轨电车”“龙行千里”“旱地龙舟”等八个比赛项目,另有“游艺套圈”作为自由参与项目,吸引了教职工排起一圈又一圈的长龙。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八个比赛项目中,有五个项目取得名次。其中旱地龙舟、有轨电车均取得第二名(二等奖),乒乓球接力取得第三名(二等奖),足球射准取得第七名(三等奖),一鼓作气取得第八名(三等奖)。

    参与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有竞争挑战又有轻松愉悦,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相互配合间增进了感情交流,增强了集体观念和团结合作意识,必将进一步凝聚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合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