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学习贯彻科技创新24条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813

  9月3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举办了学习贯彻科技创新24条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科技与产业部常务副主任、科技处处长苗正科作了专题报告。

  华书记向全院教职工表达了新学期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物电学院近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对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向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表示祝贺。同时,华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的精神,对学校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的决心、思路及举措作了简要说明。华书记希望学院切实提高创新驱动认识,切实增强改革思维,不断扩大人才效应,努力激发每一位教师创新创业的热情,全面推进校科技创新24条的贯彻落实。

  苗处长作了题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全面提升科研水平》的报告,并着重对《江苏师范大学贯彻落实江苏省加快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省份建设政策措施实施办法》作了解读。结合物电学院科技工作实际,苗处长鼓励广大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释放人才与科技资源能量,以科技创新引领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沈德元院长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他说,华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是学院进一步发展的指南。苗处长的报告既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24条的主要内容,同时对于学院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作了非常接地气的指导。学院会深刻领会报告会精神,明确科技创新的方向和重点,不断激发创新活力。

  报告会后,学院总结了暑期工作,对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