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腔热忱迎新生-----物电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586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0日,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的憧憬,加入了物电大家庭。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成员组成了一个志愿者团队,迎新工作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接待、引导、解答问题,院党委赵玉苏书记、党委王展副书记和郑文文老师也在一楼大厅协调迎新工作,一切都在微笑中有条不紊地进行。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接待点,校车来到学校后,迎新工作人员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上午,校党委华桂宏书记、周汝光校长协同各部门领导到我院指导迎新工作,校领导们对我院井然有序的迎新工作表示了肯定。

人性化的报到流程、充满温情的《致家长的一封信》,还有物电通微信公众推送的一系列迎新报道,这一切都体现了物电学院对新同学们的人文关怀。在家长休息区内,志愿者们为新生家长耐心解答、周到服务,并帮助家长扫二维码关注学院公众号“物电通”、加入各班级家长群,及时掌握孩子的在校动态。

下午,迎新工作还将继续,每位工作人员都会保持高涨的热情,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真诚和微笑迎接每一位新同学。下午三点,物电党委王展副书记在8号楼J102召开了新生家长会,积极与家长沟通交流,了解新生动态,共同协作,让新生能够尽快明确学习目标,适应大学生活。

今年的迎新工作高效便捷、别具匠心,志愿者们积极努力、热情周到,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