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新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764

 

各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规范管理2017新生将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电子图像信息采集。为更好地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用处

拍摄照片用于学生证上照片粘贴四六级外语考试准考证的制作,综合教务系统多媒体学籍库的建立等。

二、图像采集对象

我校2017在籍本科学生。

三、图像采集时间

    20179月20日至21日,各学院具体的拍摄时间见附件。

四、图像采集地点

    1.泉山校区拍摄地点:5号楼101-5号楼107室

2.云龙校区拍摄地点:2号楼前101室、108室、109室。

五、图像采集现场要求

 1.此次拍照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提前20分钟统一到指定楼前集中学校不再组织补拍

    2.进入拍摄现场的班级,各学院务必派专人到现场维持秩序,按学号次序(由小到大排列)列队进入场地。学生在拍摄过程中,必须手持身份证,按学号顺序拍照。

3.因拍摄背景为蓝色,因此建议学生拍摄时穿白色上衣,女生长发请扎马尾。


联系人:侯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 3058  3062


教务处

二〇一年九月十二

附件::2017级新生信息采集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