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关怀,温暖入心——物电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17级新生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848

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到来,伴着绵绵细雨,物电学院又迎来了新的一届充满朝气的莘莘学子。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宿舍入住情况,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910日下午,我院沈德元院长、党委王展副书记、团委书记郑文文老师和新生班主任走访了2017级新生宿舍。

每到一个宿舍,沈德元院长和王展副书记都对新生致以最真诚的问候,亲切向新生询问时都住得惯、吃得惯。同学们也很热情,主动与领导们畅谈,提出了自己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沈院长和王书记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尽管下着雨,沈院长一行人仍然穿越了三个组走访了学院所有新生,并表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进行全方位考虑以便更好解决问题,努力为广大新生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丝丝关怀,温暖入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学院领导和老师给新生送去了关怀慰问,使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物电大家庭。同时也使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基本的了解,为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