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追梦 求知 成长”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二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947

为了普及党建知识,提高新生对党的认识,2017年9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王展副书记于8#J203教室为学院2017级新生开设了主题为“大学生党建专题教育”的讲座。

王书记首先从南航徐川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文导入,就“信仰”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随后,他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列举了若干入党动机不纯的表现并分析了产生原因,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王书记还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学生党建方面的活动计划和入党程序。他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相信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初步的了解。在随后的新生教育中,学院将会通过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等活动,加强对党建知识和理论的宣传,端正学生的入党动机,鼓励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