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物电学院第二届教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092

各工会小组: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全面促进我院教职工广泛交流,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物电学院第二届教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团体赛:项目为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单打。

个人赛:项目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二、组队要求

为达到既体现比赛的竞技性,又提高职工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扩大职工参与面之目的,对此次比赛组队情况要求如下:

每个工会小组可报领队一名,团体赛每队可报运动员4-6名(至少保证男、女各2名),团体赛不能兼项。个人赛报名人数不限。团体赛和个人赛可以兼报。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925(周一)----30日(周六)。

比赛地点:重点实验室一楼羽毛球场地。

四、比赛方法

1、团体赛分AB组(抽签决定),先进行循环赛,每组取前2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决赛,负者争夺3-4名。

2、个人赛抽签决定对手,以淘汰赛决出名次。

3、团体赛采用三盘二胜制,顺序为:(1)男子单打,(2)男女混合双打,(3)女子单打。

4、团体赛比赛和男、女单打比赛除决赛阶段外,均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先到11分者为该局胜。

5、个人赛决赛阶段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21分,不加分,先到21分者为该局胜。

五、奖励办法

获得团体赛和个人赛名次的运动员,均给予奖励。

六、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922日(周五)。各单位务必按时将报名表交至张乐老师处,逾期视为放弃。

希望各工会小组精心组织,选派优秀选手参加比赛,争取最好成绩。

附件:报名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

2017919
关于举办第二届教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