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追梦 求知 成长”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五——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837

为了让新生充分了解学院的学生社团组织,2017年9月13日晚,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社团于8#J102教室举行了招新宣讲会,活动主要由学生会统筹负责,学生会秘书处部长周世齐主持活动。

招新宣讲活动在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社团的精心策划与明确指导下有序地开展。首先,团委率先为新生介绍学院团委的相关情况,为宣讲会开了个好头。随后,院社联主席常芸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院社联的相关情况。紧接着,院学生会的宣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新生们认真地听着每一个部门的介绍,仿佛希望面试马上就能开始。一段段视频,一张张PPT,现场气氛愈加热烈。最后,在学院各个社团的宣讲声中,本次招新宣讲会落下了帷幕。

    相信通过本次的宣讲会,物电新生们已经对学院各个社团组织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周五的面试,新生们能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