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追梦 求知 成长”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十一——军训动员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651

2017年9月14日下午,物电学院团委书记郑文文老师在8#J101教室为2017级新生进行了军训动员。

首先,郑老师充分肯定了军训对于大学生培养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即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及面对军训应有的态度,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积极乐观地参与军训锻炼。同时,郑老师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要坚持接受艰苦的训练,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同学们在军训的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能够做到不犯错,不违纪;三是在军训的过程中,要服从教官的管理,尊重教官。最后,郑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好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锤炼自己坚强不屈的品格

    相信通过这次军训,将提高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