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记忆,热血青春——物电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报道(二)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800

有人说,军训是酸甜苦辣的结合;有人说,军训是对身体的折磨。而我想说:军训就像是一块儿磨刀石,而我们,是待磨的刀,军训之后,我相信,每一把刀,都会更加锋利,更加闪亮。

2017级新生军训已步入中期,在训练场上,物电学院方阵的教官们正在耐心地为同学们示范三大步伐的基本动作,摆臂,踢腿,落脚……在不断熟悉分解动作后,逐渐将手臂跟踢腿动作相结合。同学们耐心观看完教官的示范之后,开始进行训练。教官在队伍中也不断检查并纠正同学们错误的姿势动作,随着响亮的“一…二…一…”口号声响起时,同学们也慢慢地熟练掌握了三大步伐。一阵阵响亮雄壮的番号、一个个紧张迅速的摆首、一排排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出了同学们斗志昂扬的士气,走出了同学们的自信和坚定。

    同学们在训练场上比动作、亮作风、赛纪律、展精神,显现出了物电学子生生不息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