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2017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暨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799

值国庆、中秋两大节日来临之际,物电学院于929日晚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2017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王展副书记、部分导师代表与来自11个少数民族的17位少数民族同学共度佳节。活动由院团委郑文文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光学工程系卓士创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向同学们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对自己充满自信,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与同学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同时导师们也会竭尽所能为同学们解决在学习、生活、思想上遇到的各种困难。来自新疆的苏比伊努尔·麦合苏提和湖北的李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谈了入学以来的感受,并感谢学院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王展副书记在活动总结中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合理制订规划,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学业,积极团结同学、迅速融入集体,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美好而充实。同时祝愿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国庆、中秋快乐!

在导师聘任仪式上,同学们为导师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导师们为各自帮扶的同学赠送了书籍,学院也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中秋礼物。座谈会后,导师与同学们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借助我院一批师德高尚、经验丰富的老师的力量,建立专业教师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帮扶关系,在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对少数民族同学进行引导,让他们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