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红旗倩影,展学子风姿——记17物11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11

    在祖国第68个生日到来之际,江苏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团委举办了以“留红旗倩影,展学子风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军训空暇,同学们与五星红旗来了一次亲密的合影。

    军训期间,虽然天气炎热,赤日当空,但物电学院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军训中,尽管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但有的学生病倒后一旦稍有好转便坚持继续训练。而这一切都是源于同学们自己的责任心与爱国情怀。祖国日渐强大而带给我们的自信,都显示在他们与五星红旗合影的一张张笑脸中。虽然拍照的形式各异,场景也不断在变化,但唯一不变的,是同学们那份爱国的赤子之心。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经过了军训的磨炼以及此次团日活动的指导,同学们已有很大的收获,并将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整装待发。军训过后,当再次看见五星红旗的升起,同学们心中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他们意气风发,迈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