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大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113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20171016日上午,我院于7号楼3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学业预警大会。全院所有积欠学分超过一定数额的同学进行参加了此次预警大会,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王展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书记对我院近期的学风建设情况作了通报,并说明了召开此次预警大会的重要意义。接着王书记以往届学生的真实案例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关于大学生学业预警的相关道理,从内因和外因两个方面分析学业出现困难的原因,并据此对出现学业困难的同学给出如何解除预警的具体建议。最后,王书记嘱咐同学们明确自身的主要任务,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将压力变为动力,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学业预警大会,不仅让学业出现苦难的同学认清了自身的问题,使他们明确了以后学习努力的方向,对接下来的学业及生活有了更合理的规划,也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