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5月份专题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67


519日下午,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327会议室召开5月份专题读书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支部副书记姜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交流会伊始,姜欣同志就支部内开展专题读书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作出阐释,并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内成立专题读书班是完成此次主题教育的任务之一,同时也是为各位党员同志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会上,各专业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专业依次分享了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心得体会,重点围绕自己精读的章节进行展开,并同其他党员交流讨论,思想碰撞。

会后,姜欣同志对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作总结讲话指出,读书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阵地,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在交流学习中切实提升支部内党员同志的思想,同时增强支部凝聚力,使大家拧成一股绳,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开展学习,一同将读书班办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