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举办“迎接十九大 支部在行动”活动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975

  为了提高实验中心党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加强支部间的交流,10月18日上午,由徐州市铜山区物理教研室和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共同举办的“迎接十九大,支部在行动”活动在我院的实验中心进行。来自铜山区各个初级中学的30名乡村物理教师在教研员曹开铮教授的带领下,来我院实验中心参加了实验教学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包括两项内容:交流参观与技能培训。交流参观活动主要包括参观我院实验中心演示实验室和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技能培训由原实验中心副主任周荣生、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群、实验中心教师周红生等组成的教学团队主讲,为铜山区乡村骨干物理教师进行了专业的物理实验技能操作培训。

  本次活动促进了乡村物理教师与我院党员教师之间专业知识方面的交流,发挥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对周边乡村中学的服务辐射作用,同时展示了我院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