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敬文书院2017年动态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468

 

 

各学院:

根据卓越人才培养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学校将择优选拔部分学生入读敬文书院。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相关学院2016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选拔条件

参与动态选拔的学生须自愿报名,且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2016-2017学年度德育、智育成绩均应在本班级前10%,且无补考现象;

2.高考成绩达到2016级敬文书院新生入学选拔标准的要求,且未参加当年选拔。

三、录取人数

根据面试情况,从报名学生中录取不超过8人。

四、时间安排

1.报名:2017年11月6日前

2.面试:2017年11月8日(暂定)

3.公示:2017年11月9-12日

五、选拔流程

1.学生报名:学生填写《敬文书院加盟申请书》(见附件1),并手写签名。电子版及纸版交各专业学院教务办公室。

2.学院推荐:由各专业学院从自愿报名的同学中向敬文书院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人数不超过该学院同年级学生数的1%。专业学院填写《敬文书院动态选拔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附件1、2的电子版发jwsy@jsnu.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于11月7日中午11:30前送至敬文书院教务办公室(泉山校区6#-201)。

3.书院考核:敬文书院组织专家对被推荐学生进行面试考核,综合智育成绩及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六、相关说明

1.2016级敬文书院新生入学选拔标准可参照《敬文书院2016级新生选拔方案》,查阅网址:http://jwsy.jsnu.edu.cn/34/19/c7453a209945/page.htm  。

2.录取学生只能转入敬文书院2016级开设的相关专业,如下:汉语言文学(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英语(师范)、汉语言文学、法学、应用统计学、会计学、物理学、化学、生物技术。

3.联系人:肖炜

联系电话:83403086

电子邮箱:jwsy@jsnu.edu.cn

附件:1.敬文书院加盟申请书

   2.敬文书院动态选拔报名汇总表

敬文书院

                      2017年11月3日